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歇業醫院現鬼影? 警逮電纜竊賊

記者 杜蘊潔 辜士陞 /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一家歇業已久的醫院,最近有民眾報案說半夜疑似看到鬼影,警方派員進去查訪,的確發現1、2樓間的管路間有動靜,冒險爬進去查看,當場抓到一名陳姓男子在裡頭偷電纜線,不過竊賊說自己是來大冒險,警方聽了啼笑皆非,也根本不信,還是將他送辦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你怎麼來?我喔,怎麼來,這些都算你的,不是你,怎麼來啦,蛤。」

地上的電纜線綁得一綑一綑,擺在管路間地板上,明明已經罪證確鑿,嫌犯竟然還敢跟警方說自己不是纜線小偷。

警方vs.嫌犯:「我是聽人家說,這裡有那個...,來探險的,不是你用的,探險,什麼啊,探險喔,蛤,這是你探險的地方喔,我聽人家講的啊。」

大半夜來探險,還一個人,這還真大膽,不過警方不信,因為地板上還有很多切除電纜的工具,原來嘉義這家歇業已久的廢棄醫院,最近有民眾報案,說晚上鬼影幢幢,想請警察來抓鬼,不過警方抓到的不是鬼,而是偷電纜線的竊賊。

嘉縣南新派出所長鄭全順:「1樓至2樓的樓梯間、電箱裡面,發現有人躲藏在這個電管線後方。」

員警在1、2樓的管路間外發現疑似鬼影,冒險爬進這寬不到5公尺的小空間,果然人贓俱獲,竊賊一再狡辯說是來大冒險,不過這樣的理由,恐怕連鬼都不相信,還是得依法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院#偷電纜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56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