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認仇家 飆車族霸路打趴被害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有一名男子,日前在KTV上廁所時,只因為瞄了別人一眼,就被打到重傷,警方調查後發現,打人的居然是當地一個飆車暴力集團,只要看人不順眼,就會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聚眾鬧事,最後他們又將一名路人誤認為是仇家,聚集十幾個人拿著棍棒將人打趴在地,這次警方及時趕到,終於將幾名主嫌逮捕。

大批飆車族拿著刀械棍棒,就在大馬路上追著最前方裸露上半身的廖姓男子,對方一臉狐疑,但是他們仍將人攔下後,將人痛毆一頓。

高市苓雅偵查隊長李明達:「在行車時有糾紛或不順眼的話,就打人。」

其實雙方根本不認識,只因為被害人看了對方一眼,被誤以為是仇家,遭到打趴在地,警方趕到現場,將幾名兇嫌逮捕,才發現前一天在KTV也發生同夥上廁所時,被瞄了一眼就將人打到重傷。

高市苓雅偵查隊長李明達:「剛好在廁所裏面,也是因為仗著人多(被看不滿),受傷較嚴重的打到頭的部份,其中一條就是用殺人未遂法辦。」

警方發現這群飆車族,成員有二十幾人,平常以手機通訊軟體聯繫,還會在機車內放著棍棒刀械,只要看人不順眼,就會仗著人多勢眾鬧事,這次蕭姓主嫌及7名黨羽,被依殺人未遂還有涉嫌組織犯罪送辦,接下也將透過監視器,將其他同夥一網打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行車糾紛#暴力#飆車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14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