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鄰愛潑酸遭起訴 惡行不改住戶驚怕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趙立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8:35

高雄這戶人家有個惡鄰居,去年9月連續3天對著洪太太家的曬衣場潑灑鹽酸,被潑到的衣物、鐵桿甚至是洗衣機都被腐蝕,被害人家的監視器全拍下鄰居的離譜行徑,嚇得洪太太提告,1年後檢察官將潑灑鹽酸的陳姓婦人以毀損罪起訴,想不到最近陳姓婦人又再來潑灑不明液體,難道在官司訴訟定讞前,無法遏止陳姓婦人嗎?警方只好在周遭設下巡邏點,希望能多少有嚇阻作用!

這戶人家曬衣服的地方突然伸出一隻手,對著裡頭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潑灑不明液體,女屋主仔細看才發現是鄰居陳姓婦人搞得鬼,而且一連2天都拍到陳姓婦人先是在屋外走來走去,之後乾脆爬上梯子對準屋內潑東西。被害住戶洪太太:「就是鹽酸啊,這就是腐蝕啊就變成這樣啊!」

洗衣袋白色的被染成棕色,曬衣服的鐵桿洗衣機也被腐蝕,報警一驗嚇死人了,竟是鹽酸。被害住戶洪太太:「手過來了喔,一條一條從這裡有看到嗎?」

陳姓婦人甚至被拍下偷偷摸摸對著人家神壇噴油,造成機車還有地板全都是油汙。被害住戶洪太太:「我很怕說下面給我潑油,下次不知道會不會給我潑汽油,很怕這樣啊,惡鄰居很痛苦。」

被害住戶說應該沒有結怨,不清楚對方潑酸用意,只能蒐證後提告,1年後婦人被依毀損罪起訴,沒想到官司還沒結束,陳姓婦人竟又在上星期再來潑酸,讓洪太太一家人天天處於擔心恐懼的陰影當中,陳姓婦人的惡名遠播,其實其他住戶也很惶恐。鄰居:「會怕對啊!但怎麼會有這種人。」

警方:「我們設巡邏箱加強巡邏。」

警方說在法院訴訟還沒定讞前,陳姓婦人如果還是依然故我,也只能隨時報警處理,也因此警方設下巡邏點,希望能藉此遏止陳姓婦人的失控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惡鄰居#潑油#鹽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643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