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勁沒了! 劉芯彤抱病跟父母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嫌教唆殺害刑警薛貞國的情侶檔曾威豪、劉芯彤,收押在看守所內,劉芯彤首度透過律師,跟父母親說「對不起」。她的父親則希望能夠記取教訓,而劉芯彤原本就讀台北市金華國中,但國一升國二時就轉學到桃園,認識她的人說,小小年紀就交過不少男朋友,下課時甚至有男友在校門口等她,後來改了名字,但模樣還是被國中男友認了出來。

涉嫌犯下殺警案被收押,劉芯彤被形容成凶狠的嫌犯,但面對父母親,態度軟化不少。劉芯彤委任律師劉宇哲:「對爸媽抱歉。」

首度透過律師傳話,父母親當然不捨孩子受苦,知道她生病,要好好照顧身體,雖然闖了大禍,但也從沒有放棄過劉芯彤,希望這次能學到教訓。

劉芯彤委任律師劉宇哲:「要她好好養身體,才能面對未來的訴訟,父親只是普通上班族。」

澄清家裡的多筆房產是祖父所有,他們只是普通家庭,但父母親對他用心栽培,對比現在成熟模樣,以前清純的劉芯彤照片曝光後,還被國中時期的男友認出來,而且以前不叫劉芯彤。

TVBS記者吳欣倫:「劉芯彤愛玩,可能從國中就開始,因為她的父母得知在學校交了好幾個男朋友,乾脆幫她換名字,轉到桃園的學校。」

金華國中證實,劉芯彤國一的確讀這裡,但國二就轉學,認識她的人說,劉芯彤當時交過不少男友,其他學校的追求者,還到校門口等她下課,高中也選了嚴格的私校再興中學就讀,只是大學後不愛唸書,一連轉了好幾個學校,好不容易要入學,卻又發生殺警案,流連夜店,甚至傳出在酒店上班,生活全變調。

如今涉嫌教唆殺警遭到收押,父母親心理不捨,比對曾威豪的父母,請來大牌律師為他辯護,也跟媒體喊話,是位乖孩子,就怕他受苦,兩個家庭教育不太一樣,但同樣的是,父母愛子女的心不會改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#嫌犯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26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