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抱不再! 曾威豪、劉芯彤「分離」吃牢飯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2:19

收押的曾威豪、劉芯彤過去出國玩、吃美食,如今兩人分別關在看守所內,四人一間,早餐只有稀飯和麵筋吃,所方表示,兩人的第一晚都睡得很安穩,吃東西也都很正常,但曾威豪已經有親友寄錢供他花用,而劉芯彤則是還沒,律師上午律見,低調不願多談。

到酒店消費,卻因為沒包廂得等,劉芯彤臭著臉,男友曾威豪鞠躬哈腰,耍寶討她開心,最後抱著女友的腰極力安撫,像這樣的親密舉動,隨著兩人因為涉嫌殺警案,陸續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恐怕最少兩個月無法碰面。

過去兩人親密合照,如今因為性別不同,曾威豪被關在台北看守所,劉芯彤則是羈押在女子看守所,中間隔著一條馬路。搭著警備車的曾威豪,從此暫時沒有名字,所方管理員會以編號1042稱呼他,他住在三坪大的新收房,另外兩名室友是詐欺犯,至於劉芯彤則是編號0221,住在5坪大的空間,三名女室友都是毒犯。在看守所睡的第一個晚上,女所表示,劉芯彤睡得很安穩,吃東西都很正常,曾威豪也是相同情況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vs.記者:「昨天早上跟下午,蕭姓跟曾姓被告的親人都有來寄錢跟送物品。」

記者vs.劉芯彤辯護律師:「父母有寄錢給她嗎?不方便透露。」

面對記者的追問,劉芯彤的辯護律師全都不回應,不同於曾威豪,家人已經寄錢供他花用,劉芯彤的父母似乎還沒委託人送錢給女兒。兩人過去,出國玩,吃美食,如今跟著其他被告早餐吃稀飯,恐怕要習慣,還要一段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#殺警#收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8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