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好賭媽寫信江揆 警連搗3電玩店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3:30

傷心媽媽的一封信,破了三家賭博電玩店,苗栗一位媽媽寫信給行政院長江宜樺,信中表達兒子沉迷賭博電玩,不但輸光兩百多萬積蓄,還沒了工作,甚至借錢繼續賭,媽媽苦勸無果,向院長求救,這封信轉到西螺分局後,警方連破三家賭博電玩,不過民眾諷刺說,以後有事都要跟總統或院長陳情才有效。

警方直搗電玩店,機台打開全都是賭錢的那一種,櫃台抽屜一疊疊鈔票,等著賭客兌換。

警方:「收走賭資,對。」

警方還錄下為了躲查緝,店家和客人不在店內交易,而是拿積分卡,在店外的車上換現金。

警方:「兌換現金車手下車,警方依法執行逮捕。」

雲林西螺警方連破三家賭博性電玩店,幕後功臣是一位媽媽,她寫信給行政院長江宜樺說道,30多歲的兒子沉迷賭博電玩,把幾年來積蓄兩百多萬輸光,連工作也丟了,甚至還四處借錢繼續玩,她苦勸無果,最後屬名傷心無助的母親阿雲,這封信轉到西螺分局,媽媽在信中清楚交代兒子去的電玩店位置,其中一家距離分局只有二十幾公尺。

西螺分局副分局長洪明志:「五、六月份我們就有去探訪,深入的探訪、探查。」

警方解釋,之前就一直有在查這幾家,但只要員警上門,店家就立刻切換畫面,換成正常娛樂性機台,不否認從上級轉過來的信件會更有辦案壓力,只是這樣的例子一多,對民眾而言,難免質疑那以後有事情,是不是都要跟總統、院長陳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博性電玩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65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