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錢!退貨!又挨罵! 員工淚吞委屈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犁記出包,許多民眾帶著怒氣前往退換貨,員工忙翻了,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,退錢、換貨,手沒停過,還因為退費的標準,承受不少民眾的怒罵,甚至還被罵到哭了,員工滿臉的心酸和無奈,只能默默承受。

接過一盒盒餅,犁記的工作人員,從早上9點開店到晚上9點,混戰12個小時,手沒停過,接餅接到快手軟。犁記員工:「下一位。」

下一位來,同樣退貨、換錢,按按計算機多少錢,退,一整天下來,退了多少,重複了多少次動作,早已數不清。犁記員工:「請問發票有帶過來嘛?」

這句親切的問候,背後藏著是多少員工的心酸,黑心油爆發,老字號全遭殃,親上火線的員工全成了箭靶。

揉爛餅,甩在桌上,工作人員滿臉無奈心酸,但又能如何呢?雖然自己沒做錯,但扛著犁記的招牌,還是要拿起抹布擦拭餅屑。犁記員工vs.顧客:「我就是要退全額,我給你發票,我退全額。」

這一邊情緒激動的客人無法全額退費,火一來,脾氣全甩在員工臉上,除了低頭還是低頭,身旁的男員工看不下去,走過來護著員工離開。

犁記員工vs.顧客:「那你們要有誠意要退費就退全部,幹麻只退一半,我覺得很納悶,沒有錯就不要退,有錯你就要承認,是不是。」

退全額、退一半,惹爭議,民眾怒火中燒,拍桌、怒吼全都來,員工忍不住回嗆,眼中的淚水完全潰堤。

犁記員工vs.顧客:「多少錢?1200,餅又沒有問題,為什麼要退,不要這樣啦,為什麼要退,不退,絕不退。」

員工拿薪水、盡本分,但現在一個個成了客人怒罵的對象,胸前這犁記的標誌,成了他們沉重的負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餿水油#退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24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