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建國三個月 伊斯蘭天怒人怨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5:20

恐怖組織ISIS從伊拉克崛起,利用伊斯蘭內部的宗教派系矛盾,以及強大武力,迅速攻城掠地,建立起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,只是他們殘暴極端的手段,連同是遜尼派的當地人,都無法苟同,這些所謂的「聖戰士」,根本殺人不眨眼,他們以真主阿拉的名義建國,但卻濫殺無辜,已經引起伊斯蘭世界的不滿。

今年六月,遜尼派激進組織ISIS,攻下了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,震驚了全世界,儘管都是信奉伊斯蘭教,當還是分成兩派,多年來伊拉克政府由什葉派主導,當地遜尼派為主的民眾早就很不滿,但沒想到來了個激進派的ISIS,一樣沒有好日子過。

遜尼派民眾:「當他們剛來到摩蘇爾時,告訴我們他們會保護我們,而且這是一場革命。」

沒想到說要革命,根本是藉口,這些人根本是群殘忍激進的瘋子,ISIS想抓誰就抓,根本就是野蠻人。遜尼派民眾:「我們連出門都不太敢,因為女人一定要戴頭巾,還要有男性親友陪同才行,最好的方式就是待在家裡,我們信仰伊斯蘭這麼多年,但從來沒看過這這種事。」

畫面裡戴著帽子留大鬍子的,就是ISIS頭子巴格達迪,這是他唯一一次的公開露面,地點在摩蘇爾的清真寺裡,他親自宣布,要建立偉大的伊斯蘭國,只要有人不服從下場就是死路一條,據說當地已經有年輕人組成團體要反抗ISIS,但恐怕下場也是凶多吉少,為了要美國停止空襲,ISIS開始殺害美國人質,就是要歐巴馬低頭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不管這些劊子手殺了多少,像是史蒂文(遭斬記者),這樣無辜的美國人,他們還是無法得逞。」

歐巴馬不僅不買單,還要加碼空襲說暴政必亡,現在包括英國法國,都表明了要加入美國對抗ISIS,澳洲甚至嗆聲說,不排除出動地面部隊,極端的恐怖組織ISIS,只要一天不被剷除,西方國家如坐針氈,就怕ISIS會使出更恐怖的手段,危害更多人的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斯蘭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47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