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淫女撞臉范冰冰? 移民署逮12金釵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翁士杰 施學樟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應召集團以大陸醫美團名義入境台灣,但小姐一出機場就開始接客人。移民署破獲賣淫集團,逮捕12名賣淫女子,發現成員不乏大學生、妙齡女子,而且還有一名女子號稱貌似女星范冰冰,來台灣短短14天,最多賺100多萬,這次是第二次來台,遭到逮捕。

長頭髮、白皮膚、小臉蛋,號稱撞臉范冰冰的「雪兒」,來台灣賣淫14天,能賺100萬元,不乏其他妙齡女子跟著來台灣賺錢,只是3日上午被逮捕,各個素顏,氣色很差,號稱12金釵,還有家庭主婦,主嫌小東靠著大陸女子,一年淨賺千萬元。

移民署專勤隊長謝友發:「他們來源的省份遍及整個中國大陸,那條件的部分,第一個身材一定要修長,面目一定要姣好,當然是越火辣越好。」

賣淫女子來自有四川、湖南、雲南、山東各個省份,職業有學生、櫃姐、老師、家庭主婦,他們以醫美健檢的名義,申請來台灣停留14天,只有一天在醫院量身高、體重、血壓,其他都在接客人,長得像范冰冰的雪兒,上次賺了100多萬,這次想再來賺錢,但被逮捕。

移民署專勤隊長謝友發:「面目非常姣好,身材也很勻稱,由於配合度高,入境從事賣淫之後,就廣受尋芳客喜愛。」

根據移民署統計,101年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灣人數有5萬3千多人,去年快10萬,今年上半年,3萬多人。這次落網的主嫌小東供稱,他們每7天就換小姐,很多客人,也的確不少大陸女子,好幾次來台,有女子說,為了買名牌包,才願意賣淫。

她們住的地方,實在太多年輕貌美、打扮入時的女子出入,引起民眾好奇,移民署追查發現,她們假健檢、真賣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淫#大陸女子#移民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45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