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野之美! 麥昆時尚設計完整呈現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1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1 22:36

已故的設計鬼才亞歷山大麥昆,因為英國王妃凱特婚禮上身穿他設計、莎拉柏頓打造的完美婚紗,讓麥昆的作品再度受到矚目.現在更登上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展覽,展覽開幕當天.眾多演藝圈重量級粉絲到場捧場,就連愛搞怪的女神卡卡,都很欣賞麥昆的作品。

新王妃凱特的美麗婚紗驚艷全球,不僅讓打造者莎拉柏頓聲名大噪,也使得所屬的亞歷山大麥昆,這個英國品牌受到國際矚目,還掛上英國皇室的保證,更登上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展出,主題就叫「狂野之美」。參觀者:「他是貴族,他是時尚貴族。」參觀者:「這個世界正在經歷麥昆的時刻。」

由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打造的同名品牌,向來給人擅於融合極端的印象,他在1年多前在倫敦住處內自殺,自此之後,就由莎拉柏頓接手維持品牌,但是麥昆的設計,卻讓時尚界很懷念。

大都會博物館方:「他在大家覺得醜的地方找到美麗,而這些衣服很漂亮,它們都是獨有的。」

主辦單位選出100件麥昆的作品展出,還巧妙的做了變化,淺色蕾絲洋裝多了頭紗,深咖啡色合身洋裝加了大波浪裙擺,米白色絲質洋裝搖身一變,多了華麗感。

設計師莎拉柏頓:「當我走進展覽室時,我想起了他,那些他的情感、熱情和對細節的注重,那些他所做過的每件事。」

麥昆的作品不僅設計師讚賞,就連演藝圈也有一票粉絲。女神卡卡Bad Romance的MV裡,搶盡鋒頭的金色水母裝,就是出自於麥昆的手筆,現在博物館裡,也能親眼目睹大師作品。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:「他可以創造出那些別人不想做的衣服,擁有別人沒有的想像力。」

設計鬼才麥昆來不及讓世人認識他的時尚理念,只能透過櫥窗裡的一件件華服,拼湊出他的設計王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