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髮太長!不滿師規勸 學生糾眾痛毆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1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能仁家商一名進修部二年級男學生,疑似不滿男導師規勸頭髮太長,又戳破他向教官謊稱已經通過檢查,竟然找來其他學校的學生,把45歲的導師打得鼻樑斷裂、又用椅子痛砸老師,其他的教職員見狀及時制止,報警處理,這名導師就醫後並沒有大礙,雖原諒打人學生,但校方傾向請學生轉學。

「面對現今的學生,當老師真的是件苦工作!」兩句話透露蔣姓導師的心聲,日前在臉書上的留言,沒想到成為自身遭遇的寫照。

在新北市能仁家商任職的蔣姓導師,月初規勸班上鄒姓男同學,說頭髮太長該剪了,鄒姓學生謊稱教官已經檢查過了,企圖矇混,導師不相信,依舊要他找教官複檢,鄒生又騙教官說,通過老師檢查導師、教官一對質,揭穿他兩面手法,心有不甘,認為老師故意找碴,鄒姓男學生找來其他學校的學生混進校園,痛打老師一頓。

新北市能仁家商校長羅喆強:「沒有講2句話,第一個動手的是莊敬的應同學,一拳打到老師的眉心上,血流如注,之後我們的鄒同學,就拿凳子砸導師,老師倒在地上。」

兩個180公分的學生在學校辦公室外,對身材嬌小的老師動手,其他教職員出面制止,學生跑了,老師被緊急送醫,鼻樑縫了3針,頭部2針,儘管等不到學生一句道歉,他仍堅持給孩子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學生:「頭髮不要碰到眉毛,後面不要蓋到領子,不要超過耳朵一半。」記者:「你能接受嗎?」學生:「我可以啊。」

為了幾公分的頭髮長度,對老師大打出手,其他學生認為不可思議,校方表示鄒同學是轉學生,從今年二月開始,已經有17堂曠課紀錄,蔣姓導師擔心他沒學校唸,多了幾分關注,卻被認為是找麻煩。

羅喆強:「怕這個孩子又讀不下去,因此老師經常會督促這個孩子,孩子說我以前是某某學校的,也對某某老師做過這種事。」

學校的暴力事件,警方介入調查,校方也傾向鄒同學轉學,糾正頭髮成了打老師的導火線,但讓打人的學生離開不是解決方法,了解孩子面臨的困難和想法,才能阻止下一次更嚴重的校園暴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74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