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RT行進中、後車門大開 乘客:危險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5:39

台中BRT快捷巴士狀況不斷,現在又被乘客拍下,行進中,後車門打開開、時間長達1分多鐘,不只乘客覺得危險,就連其他BRT駕駛,都覺得誇張,因為前後車門,可以透過儀表板和監視器,同步確認。但BRT公關卻解釋,應該不是駕駛粗心,可能當時車門的防夾感應。

BRT以時速大約60公里行進中,但後車門開開的,讓一旁車輛疾駛的聲音好貼近。BRT車內廣播:「下一站,弘光大學。」

車上廣播可以聽得出來,快捷巴士從市區往終點站前進,長達1分多鐘的時間被記錄下,後車門沒有關,儘管當時沒有乘客站在旁邊,但畫面一PO上臉書,網友留言太扯了!這是在節省下車時間較乘客直接往下跳嗎?風吹進來感覺好涼。

乘客:「這樣太危險了吧,就是要加強教育訓練吧。」

車門沒關,駕駛卻渾然不知,其他BRT駕駛聽到,都覺得誇張,因為車廂採雙節設計,顧及安全,車門的監控可以從儀表板和監視器,兩個裝置雙重確認。

BRT其他駕駛:「我門關起來,它(儀表板)就不會亮了,還有監視器,可以看到這個前後門。」

BRT公關:「車門的防夾感應器可能有啟動,彈開了之後,因為駕駛沒有發現,所以就繼續往前行。」

BRT公司解釋,可能當時車門的防夾設計,感應到有物品,自動打開,警示燈沒有亮起,使得駕駛沒有趕緊「手動」關閉,會立即檢測。但長達1分多鐘的時間,讓乘客坐在車內還能和車外這麼零距離,感受到陣陣微風,BRT真的是狀況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門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732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