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屁股快坐在馬路上! BRT又故障

記者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8:14

台中BRT快捷巴士又出狀況,下午一台車後車廂「懸吊系統」異常,後車廂斜斜的,前高後低,駕駛擔心安危,趕緊在秋紅谷站,請車上70多名乘客通通下車,車子立即開去檢修,BRT表示,打造一台新車,最難熬的就是交車後這段試車時間,希望檢修後,能夠找出問題。

路上一台BRT快捷巴士,停在秋紅谷站好久好久,70多名乘客都下光光,近看車子兩節車廂,後車廂垂下去,前高後低,BRT屁股快要坐在馬路上。

BRT又出狀況,一台車從東海大學往台中火車站方向,在中港轉運站接近高速公路,突然車子後車廂車身不平、斜斜的,前後落差約5公分,疑似因為車子後車廂「懸吊系統」故障,造成後車廂前面翹起來。

BRT發言人蔡宜道:「駕駛發現後節車廂,它的旋吊系統稍微有點狀況,為了安全起見,就是讓乘客在秋紅谷站下車。」

BRT駕駛發現後,擔心乘客安危,立即在秋紅谷站,請車上所有乘客全部下車,所有乘客下車後,這台BRT快捷巴士,立即走慢車道,開往停車場檢修。

BRT才上路不久,快捷巴士又是全新,怎麼會出這個狀況?BRT公關表示,大型車都靠這個「懸吊系統」作平衡車身高度,必須檢測後,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故障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76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