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殺進白宮插阿拉旗」 911事件恐重演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伊拉克激進組織ISIS成立「伊斯蘭國」,不僅對基督教徒展開滅種追殺,他們還嗆聲要對美國發動攻擊,他們甚至放話,說「要在白宮升起阿拉的旗幟」,很多美國人擔心,911事件恐怕會再度重演,專家也認為,ISIS有效率、有組織、有財力,要發動類似911大規模的恐怖攻擊,恐怕只是遲早的事。

ISIS成員:「我要對美國人說,我們已經建立伊斯蘭國,你們無法阻止我們,以神之名,我們會在白宮升起阿拉的旗幟。」

ISIS民兵對著鏡頭,向美國嗆聲,他們的下一步就是占領白宮,ISIS勢力逐漸壯大,很多人擔心,他們會不會繼賓拉登之後,策劃新的恐怖攻擊,重演911事件。

CIA前高層:「大約有900名持有美國護照的人,藏身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民兵團體裡,預期這些人將準備返回美國攻擊,有一些ISIS成員,從墨西哥邊境偷渡,這些人當然沒有美國護照,但是估計他們會傷害美國。」

專家認為,ISIS有效率、有組織、有財力,勢必貫徹攻擊美國的目標,絕對不能小看,而新型態的恐怖攻擊,不只是攻擊美國本土而已。國際情勢專家:「不是所有目標都在美國本土,我們的大使館在澳洲、非洲,美國團體或是美國遊客,都可能成為ISIS目標。」

歐巴馬決定對ISIS展開空襲,經歷過911恐怖攻擊的紐約民眾,大部分持反對意見。紐約民眾:「我完全反對,我很同情歐巴馬,但我認為他做的事完全不對,我不想浪費數十億美金,這些錢可以用在基礎建設和學校教育。」

紐約民眾:「總統做的事是對美國公民和伊拉克政府最好的,我猜,他們是我們的盟友。」

小布希執政當時,2003年,美國發動伊拉克戰爭,造成4500名美國人死亡,超過3萬名,美國大兵受傷,消耗了2兆美元,8年後改朝換代,歐巴馬宣布從伊拉克撤軍。美國總統歐巴馬(2011):「伊拉克的命運,掌握在他們人民的手中,美國在伊拉克的戰爭將會完結。」

專家認為依照目前情勢看來,如果想壓制ISIS,美國最後恐怕還是得出動地面部隊,伊拉克情勢演變,逼得歐巴馬不得不推翻撤軍承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白宮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02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