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的車呢?機車失竊 送電影票追線索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2:46

幫忙找到失竊的機車,失主就送電影票2張,高雄市一名吳小姐,這個月3日,把機車停在男友家門口,沒想到,出門卻發現機車不見了,吳小姐立刻報警,並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2名男子先破壞機車大鎖,一人坐在車上,另外一人幫忙推車,車主把監視器po上網,希望網友幫忙找車,尋獲的人,就送2張電影票。

小巷弄內,身材高瘦的白衣男,快步往前走,沒多久另外一名短褲男,一手拿安全帽,慢慢走阿走,5分鐘後,這2個人再次出現在畫面中,白衣男坐在機車上,短褲男在後面負責推車,原本手上的安全帽,也戴到頭上了。失主吳小姐:「我們後來聽警察說,他們好像是騎贓車,就在我們那個地方,放贓車在那邊之後,再隨機偷我的車。」

吳小姐說,機車被偷真的很無奈,這個月3日下午,她騎車到男友家,位於高雄市前金區,當時把車停在門口,沒想到小偷竟然明目張膽,把機車偷走。記者王百櫻:「兩名男子偷完車之後,竟然還光明正大到附近的車行,問老闆說置物箱被上鎖了,該怎麼打開。」

被偷的就是這輛紅白色的機車,車齡5-6年,吳小姐事後報案,並且把監視器po上網,因為希望趕快找到機車,她還在網路留言,說尋獲的人,就送2張電影票,表達心意。失主吳小姐:「就先送電影票,就我自己能力可以負擔的起的。」

吳小姐說,因為剛出社會,考量經濟因素,才送電影票,希望透過監視器,揪出這2名男子,並且找到心愛的機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票#失竊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77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