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誤觸!N檔變D檔 車滑行撞雞排攤

記者 謝古菁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7:36

苗栗一對夫妻到菜市場買普渡貢品,車子沒有熄火,讓阿嬤和5歲女兒留在車上吹冷氣,但疑似沒拉手煞車,加上排檔桿只有打N檔,女童想爬到前座時,不小心碰到排檔桿,檔位切換成D檔,車子開始向前滑行,直到撞上雞排攤才停了下來,幸好只有一名女顧客受到擦傷,女童和阿嬤也飽受驚嚇。

銀色轎車斜停在雞排攤前,機車被撞倒,攤位也被撞歪,留下撞擊凹痕,救護車趕到現場,幸好只有一名女顧客手腳擦傷,沒有大礙,但肇事的人竟然就是緊緊抱在媽媽身上,飽受驚嚇的5歲小女童。

雞排攤業者:「他沒有熄火,小孩子跑去踩油門,才會衝過來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嚇一跳?」雞排攤業者:「當然會啊!這很危險的事情,怎麼不會。」

轎車駕駛郭姓夫妻開車到市場買普渡祭品,因為天氣熱沒有熄火,開著冷氣,讓阿嬤和5歲女兒待在車上等,但女童想爬到前座找阿嬤玩,不小心碰到排檔桿,車子突然向前開,直接撞向雞排攤。

記者張子銘:「當時駕駛停好車之後,沒有打到P檔,而是停留在N檔,如果像這樣不小心,輕輕一碰(變D檔),就算沒有踩油門,車子還是會自己走。」

警方提醒,自排車停留在N檔,只要輕碰一下就會變D檔,駕駛下車時,一定要記得打到P檔,拉手煞車,才不會因為誤觸排檔桿,車輛滑動,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檔#女童#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