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氣爆路段恢復公車 乘客:好慘啊!

記者 邱婉柔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15:30

經過多日的封鎖,氣爆路段附近公車今天恢復行駛,但是救援行動還在進行,因此出現公車和救災機具搶道的危險畫面,再加上高雄下雨,炸開的路面變成一條溝渠,恐怕有引發登革熱的危險。

災區路段公車重新啟動,但是開在氣爆地段上,還得左彎右拐,跟救災車輛搶道,公車小心翼翼避開大型機具,但是整條路上中間已經塌陷一個大洞,只剩兩旁狹小道路,加上三多路商圈多,公車密集,變成市區交通大打結。

學生:「(沒公車)就繞路去捷運站。」記者:「如果繞路花多久時間?」學生:「就20分鐘左右。」記者:「那走到公車站呢?」學生:「走到公車站五分鐘內會到。」

學生:「因為就是還要再繞路,交通還滿不方便的。」

記者邱婉柔:「只是原本一度恢復通行的公車,在早上九點鐘因為台電工程,進行暫停喊卡。」

由於附近主要道路幾乎都受到氣爆毀損,公車也沒辦法繞路行駛,不過公車一恢復運作,乘客經過災區,也對被炸開來的大鴻溝驚呼連連,炸開的路面因為積水,就像一條小河,不僅公車難行,下雨積水也造成登革熱滋生。

居民:「因為本來蚊子也滿多的,然後下雨又怕悶熱,所以又怕登革熱疫情,更加蔓延。」

附近居民擔心天氣炎熱,這大洞不快處理填補,大雨一來不只登革熱,細菌、疾病通通跑出來,恐怕救災才剛結束,又要擔心下一波災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爆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874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