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驚!20斤柏油路塊近百公里速度 飛6樓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蔣紀威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15:25

氣爆威力驚人,災民陸續回家清理家園,才發現更多恐怖的景象,其中一塊重達20台斤的柏油路塊,在氣爆當天,炸飛到一心路的六樓民宅內,我們實際找理化老師換算,這個柏油路塊,當時以400公斤重的力量,時速近百公里速度飛上天,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。

記者王薏絜:「氣爆當天晚上,一心路起大火和爆炸,有一塊20斤的柏油因為爆炸,直接飛到中藥行的6樓頂(樓)。」

真的不誇張,重20斤的柏油塊就這樣飛到頂樓,前天柯老闆上來巡花和小蜜蜂,一看到柏油塊,也嚇了一跳。

中藥行老闆柯先生:「嚇都嚇死,人家以為是我用的,要把我嚇死。」

理化老師說,柏油塊會飛上六層樓18公尺高,是因為400公斤的重力打在20斤的柏油塊上,使得柏油路產生時速近90公里,被打到一定當場沒命,除了柏油塊衝到頂樓,案發當天,三多一路氣爆威力更是驚人,一對母子騎著機車折返回拉麵店,連人帶車炸到7層樓高,因此罹難。

直到現在,一心路塌陷嚴重、土石鬆動,竟然有廠商私自填土架便道,市府相關單位認為,連續幾天高雄出現間歇性大雨,便道有危險性,上午請國軍利用機具破壞,雖然住戶急著恢復家園,但還是得兼顧安全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柏油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74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