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站廣播卻不停 民眾搭BRT仍霧煞煞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4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BRT快捷巴士通車超過一個星期,但有民眾發現,每到一個車站都會廣播一次,但卻不是每一站都會停,讓不少搭車民眾霧煞煞,雖然車站都有貼出公告,還有派服務人員提供詢問,但還是常常有民眾坐過頭,或是發現要去的地方不停站,匆忙跳下車的情形。

乘客坐上BRT,突然狀況發生。BRT司機vs.乘客:「將直達台中火車站,沿途不靠站,啊 ,等一下,等一下。」

原本坐得好好的,突然聽到司機廣播,接下來每一站都不停,要直達火車站,乘客趕緊衝下車。BRT司機vs.乘客:「我要去那個百貨公司,可能要在這邊下車,轉車,因為我們現在月台還沒完工。」

BRT通車超過一星期,但民眾還是霧煞煞,原來搭上車,每到一個車站,就會廣播一次。BRT車上廣播:「下一站,忠明國小,頂何厝到了(客語),頂何厝準備進站(英文)。」

每一站都廣播,但不是每一站都會停,甚至有的車站,只有單邊通車。乘客:「剛剛說新光三越,啊結果又不停,怎麼還在那廣播這樣。」

一個不小心就會搭過頭,民眾只能多問多開口,除此之外,BRT號稱月台間隙設定在10公分以內,但巴士靠站,實際伸腳測量,中間間隙,比腳長27公分的記者還要寬,不少銀髮族、小朋友要上下車,都得小心再小心,僅管遇上坐輪椅民眾,車上還有渡板能使用,但BRT不像捷運有軌道,能不能每次靠站,都剛好停在10公分內,就得看司機的實力跟誠意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#車站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5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