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氣爆傷亡慘重 8/5、6、7降半旗!舉國哀悼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1 18:05

從上個禮拜的馬公空難到這次的高雄氣爆,傷亡慘重,也讓全台灣都陷入哀傷的氣氛中,行政院院長江宜樺就宣布8月5、6、7日,全國降半旗三天,向亡者致哀,並且要求中央相關機關,全力協助高雄市政府救災,雙北市除了全力提供協助,也取消七夕煙火節的活動,苗栗海洋觀光季則是延期舉辦,更有網友把氣爆的相關照片剪輯成2分多鐘的影片,來追悼罹難者。

氣爆的火光把夜空照的更怵目驚心,塌陷的柏油路殘破不堪,警消和熱心民眾忙著救護傷者,網友收集網路照片,剪輯成兩分多鐘的影片,要來追悼罹難者,看到影片,讓網友說,真的這一刻台灣人心都碎了,也因為接連發生馬公空難以及高雄氣爆事件。

行政院院長江宜樺更宣布8月5、6、7日全國降半旗三天,向亡者致哀,並且要求中央相關機關全力協助高雄市政府救災,也因為傷亡慘重,雙北市都將全力提供人力跟器械援助,取消七夕的大稻埕以及三重煙火節,苗栗的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則是延期舉辦。

至於高雄市新聞局主辦的夏日演唱會本來預計在8月9日,在距離凱旋三路相隔不遠的時代大道登場,但目前是否如期舉行,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回應,救災優先,外界則推測,取消可能性大,童星左左右右則取消8月3日在夢時代的見面會,並附上圖畫,寫著希望高雄的大家平安,一起為高雄祈禱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6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