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昏迷指數三 陳培樺擬轉中國醫藥學院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復興空難生還者中,澎湖縣調站秘書張智仁空中轉診裝葉克膜,25日晚間已經進行人工造口手術,生命穩定,而被復興航空誤認罹難的陳培樺,因為腦部重創,目前在澎湖搶救,衛福部已經和中國醫藥學院的腦神經外科權威聯絡,一早派人到三總討論陳培樺的後續治療,預計情況穩定後,將回轉院回台。

留著一頭短髮的陳培樺,清秀臉龐,笑容陽光,他是木雕國寶大師葉根壯的外孫女,祖孫倆感情好,還一起上節目,培樺從小就很優秀,念彰化女中、高雄大學,但孝順的她,選擇大學畢業後,回澎湖照顧外公外婆,雖然復興航空一開始搞錯名單,但現在家人最關心的是後續醫療。

陳培樺父親:「一到殯儀館的時候,我們就指認他的相片,可是都找不到她特徵的東西。」

父親天天到醫院陪伴,國防部部長一早也到澎湖三總探視。

國防部長嚴明:「我們絕對會對我們受難的家屬,絕對會從優輔恤。」

陳培樺目前腦部重創,歷經三次開顱手術,昏迷指數3,血糖偏高,醫院只能插管餵牛奶,衛福部已經聯絡中國醫藥學院,請求腦神經外科權威全力救治,已經有醫療團隊前往澎湖三總,了解陳培樺的情況,不排除情況穩定之後,搭專機回台。

已經搭專機回到家人身邊的張智仁,是澎湖縣調站秘書,因為傷勢嚴重,在機上裝葉克膜,成為首例,他的妻子是高醫的護理長,目前張智仁已經做人工造口手術,切除一小段腸子,雖然情況還是危及,但生命穩定,復興航空空難,傷重的生還者持續搶救,家屬守在醫院,看著至今歷劫歸來的親人,滿身是傷,心揪在一起,只希望他們能夠盡快康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