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復航總經理道歉 明早送家屬前往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4 01:08

復興航空發生重大飛安意外,晚間總經理親自上火線道歉,承諾明天早上6點,就會派機載運家屬前往澎湖,行政院長江宜樺也來到松山機場,表示中央已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,要全體動員,搶救剩下生死未卜的乘客。

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:「我代表復興,鄭重的向大家道歉,為這次不幸的事情,道歉。」

復興總經理90度鞠躬,向社會大眾道歉,好端端的搭個飛機,怎麼也沒想到發生悲劇,23日晚間,總經理語帶哽咽的親上火線說明。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:「受到天氣的影響,緊急的逼降於機場附近的西溪村,目前呢,我們正在協助旅客以及通知他們的家屬,以進行全力的幫助協助與善後的工作。」

機上還有很多人下落不明,目前機上58人,除了救出12人之外,1人到院前死亡外,還有逾40多人生死未卜。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包括機組人員一共58位,目前我們掌握的狀況是,有12位受傷送到國軍澎湖醫院跟署立醫院,另外46位呢,目前是失蹤的狀態。」

行政院長江宜樺也來到松山機場,表達將會全力動員,投入搜救工作。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在8點多的時候,要求開設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除了現在對於,這個飛安事故調查跟整個經過的釐清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,目前我們有一些,送往澎湖兩大醫院的傷患。」

政府全體總動員,已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,而在晚間也已經有飛安調查人員搭乘專機前往,馬英九總統第一時間也表示心痛,指示要全力救出失蹤民眾。一場意外震驚全台,從上到下全體動員,就是希望能把握每一個機會,救回更多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機#復興航空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15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