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德姆撲台/麥德姆來襲!毀行程 遊客趕車回家

記者 廖靖尹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17:34

麥德姆颱風來勢洶洶!預計將帶來的風雨,讓各地出遊的民眾在下午,趕著要搭火車回家,這次颱風首當其衝的花蓮,火車站擠滿的現場購票的排隊人潮,就怕颱風登陸,各種交通工具停駛,回不了家。

遊客拎著大包小包行李,排著長長隊伍,等待購買台鐵車票北上回家,花蓮車站大廳,繞了一圈又一圈的人,因為原定行程,全被麥德姆颱風打亂,只好到現場排隊購票,碰碰運氣。民眾vs. 記者:「因為颱風要提早走,對,所以臨時來買票,對啊,排很多人,原本是禮拜三要回去,那現在呢,就提早一天回去啊,怕會影響到工作回不去。」

牆上跑馬燈寫著,晚上6點以前正常行駛,6點以後視風雨情況而定,但遊客早就受到颱風影響,哪都不能去。民眾:「原本還想玩,結果沒辦法玩,我們待的那個飯店,被封住了。」

跟團的遊客,也搭著遊覽車趕到火車站,不只大廳擠滿了人,外頭休息區也座無虛席,只能無奈等候火車空位,不過除了火車之外,假期必塞爆的雪山隧道,北上方向車流順暢,還沒受到颱風影響,至於蘇花公路,人也不是很多,預計10點才可能會管制,這次颱風東部首當其衝,民眾預期心理,讓台鐵大爆滿,要在風雨交加前,趕回溫暖的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#颱風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40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