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剩菜倒馬桶阻塞 7歲女童遭鐵條抽打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是管教還是虐待呢?新北市一名七歲蔡姓女童,被生母發現,臀部瘀青,腫得像紫色桃子一樣,女童生母質疑,遭到父親以及同居人虐待,女童父親出面澄清,上週是孩子把剩菜剩飯沖進馬桶又說謊,才會體罰,以往做錯事也都會這樣管教,只不過這回,同居女友太生氣,拿了晾衣服的鐵條抽打30次,出手過重才會造成大片瘀青,女友事後看了也很心疼,儘管父親後悔,但社會局已經介入了解。

女童的臀部青一塊紫一塊,還有些微腫脹,手肘上也有瘀青,生母看了好心疼。七歲孩子怎麼禁得起下手這麼重的體罰,還只是因為飯吃不完。

女童母親:「她是說被用鐵棍打得啊,自己辛苦懷胎生下來的,被打成這樣當然會心疼啊。」

女童父親 蔡先生:「小朋友有把那個一碗滷肉飯大小的東西倒掉,就是有說謊的現象,她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啦,我們以前都是稍微體罰。」

女童可能是擔心飯沒吃完會被罵,才沖馬桶,父親說,同居女友氣孩子說謊,於是拿了晾衣服的鐵條,直徑3公分左右,抽打臀部,孩子反抗才會打到手肘,後來,小孩和阿姨通電話,說肚子痛,生母趕來察看才發現臀部腫的和紫色桃子一樣。

女童父親 蔡先生:「大概打30下有啦,真的是打得比較大力,也會心疼啦。妹妹的生活起居幾乎都是(同居女友)在照顧的,我們有出去玩都很同樂啊,聚餐都有啊。」

事後也有點後悔,父親還在臉書PO了到醫院探望孩子的照片,他和前妻生了兩個女兒,三年前離婚,孩子自己照顧,同居人又為他生了女嬰,五人同住,就連出去玩也在一起,藉此澄清不可能虐待而是管教,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讓女童先住到親戚家,同居女友打孩子恐怕會被告傷害或是違反兒少法,處以6到30萬不等罰緩,並加重其刑2分之一,下手過重是事實,家長的感情問題,管教的尺度和方式,每個環節都影響到孩子成長。

◎家暴防治專線一一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鐵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09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