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的「新」肝寶貝! 兒捐60%救母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母親節前夕,有媽媽因為兒子捐肝,獲得重生。一名62歲的何媽媽因為猛爆性肝炎陷入昏迷,得緊急開刀換肝,最後兒子決定捐肝給媽媽,醫師切除他六成的肝換給母親,媽媽則是在換肝成功後才知道,心肝保貝捐肝給自己,非常感動。

何媽媽掀開上衣,肚子上是開刀後的痕跡,兒子的肚皮也因為捐肝給媽媽,多了一刀,醫師笑說,這兩個疤痕就像進口車的LOGO,算是他送給兩人的禮物。何媽媽:「他的肝在我的身上,我要好好保護。」

中國附醫醫師鄭隆賓:「還好有這個年輕人,所以說兒子要多生幾個,我常開玩笑說,孝順的兒子要多生幾個。」

今年2月中旬,何媽媽因為猛爆性肝炎陷入昏迷,兒子接到消息,從台南趕到台中,知道只有捐肝才能救媽媽,馬上做出決定。捐肝者何先生:「醫師說,要不要捐,我說不用猶豫,就是要捐。」

何媽媽住院第二天就能換肝,是全天下最幸運的母親,她看著兒子,感動又驕傲。捐肝者何先生:「媽媽母親節快樂,媽媽,我愛你!」

幸好兒子年輕力壯,割掉60%的肝,醫生說,一年後就能長回原來肝臟的體積,雖然形狀會不一樣,但不影響肝功能•母子倆感謝醫師。兒子說,他要進大孝,要媽媽再多陪他2、30年,延續兩人的母子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捐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1880

0.2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