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擺攤遭開單 男不滿持刀刺警

記者 林意傑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21:53

不滿警方取締開單,竟然持刀刺殺員警!新北市一名林姓員警,晚間在板橋取締違規攤販時,攤商兒子認為警方故意找麻煩,之前就曾朝員警動手,吃上妨害公務官司,這次又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趁著員警不注意,朝背部、頸部連刺兩刀,受傷的林姓員警,當場倒地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,而嫌犯犯案後,被隨後趕來的警網逮捕。

低著頭,不發一語,他就是刺殺員警的張姓嫌犯,因為不滿母親擺攤被員警開單,竟然持刀攻擊。

20日晚上9點多,這名嫌犯的母親在板橋文化路違規擺攤,警方接獲檢舉前往取締,由於對方已經有多次違規記錄,屢勸不聽,一名林姓員警依法開單,沒想到張姓男子認為警方刻意找麻煩,為了替母親討公道,先大馬路上咆哮,和員警理論,接著拿出水果刀,趁著對方不注意,朝員警的背部、和頸部連刺兩刀。

林姓員警當場倒地血流不止,同事發現後,趕緊呼叫119,同時請求警網支援,由於傷勢嚴重,這名22歲的林姓員警送醫時,一度休克,必須開刀住院治療。

動手的張姓男子,被趕來的警網壓制逮捕,過程中,他的母親為了勸阻兒子,手部也被劃傷,違規擺攤,最後卻演變成當街刺殺員警,吃上殺人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刺傷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69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