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粉絲逝 演唱門票證「非自殺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張五月天門票,竟幫死者家屬向保險公司理賠成功,一名張姓護理師預先購買門票要和同事去看五月天演唱會,出發前不幸在睡夢中過世,而保險公司認為護理師有服用安眠藥習慣,認定自殺死亡,家屬提出早就買好的五月天門票,法官因此認為,護理師已經事先規劃,排除自殺行為,判保險公司應該理賠。

五月天演唱會一票難求,張姓護理師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,早早搶到票,沒想到演唱會日期還沒到,她竟在睡眠中死亡,保險公司認為張姓護理師有服用安眠藥習慣,屬於自殺死亡,拒絕理賠,不過家屬拿出張姓護理師提早購買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打官司,強調張姓護理師早就買好票、排好假期,根本不可能自殺,法官採信,最後判保險公司要理賠51萬元,難道吃安眠藥就算有自殺動機嗎?

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,服用助眠藥物的人不在少數。民眾:「可能就是工作壓力、生活壓力大,然後可能晚上睡不著,越晚精神越好,應該就是去看精神科。」

壓力長期累積,尤其像是金融業、醫務人員、電子業都屬於高壓職業,更容易因為壓力出現睡眠障礙。

民眾:「應該是電子業,他們就是工作時數比較多,可能導致一些生理上的問題,我就會想說,應該是壓力比較大才會導致(失眠)這個現象,才要去服用安眠藥。」

睡眠困擾服用藥物,竟被保險公司視為用藥導致死亡,不理賠這樣合理嗎?民眾:「我已經有去保這個險,可是因為我是吃安眠藥,然後(認定)自殺,沒有理賠、沒有保障。」

就連保險專業人員也都表示,自殺的確不在理賠範圍,但如何認定自殺各保險公司判定不同,像這樣使用安眠藥助眠卻死亡,保險公司斷然不賠也不合理,因為無法確定是否是直接致死原因,助眠藥物是否屬於理賠範圍,每份合約都有眉角,投保之前不妨多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粉絲#安眠藥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780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