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毒! 珠寶小開偷車搶YouBike女騎士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珠寶小開染毒,變成搶奪嫌犯!7日清晨,一名女子騎著YouBike上班,準備前往捷運站轉車,她把背包放在車頭前方的籃子裡,竟然被歹徒盯上,飛車搶奪,警方後來逮捕到40多歲的搶匪,他全身名牌,父母曾經營珠寶加工,家境優渥,但他卻吸毒走偏了路。

清晨七點多,一名女子悠悠哉哉騎著YouBike到捷運站轉乘,她的包包放在車頭前方的籃子裡,因此被搶匪盯上,趁著女子騎車行經士林磺溪街,這裡人車少,尾隨在後的搶匪距離再靠近一點,趁機下手搶走籃子裡的包包,裡面可是有智慧型手機、金融卡和1500現金。

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陳烈誠:「騎腳踏車的時候,將你的財物皮包妥善保管,不要任意置放在前駕籃子裡面。」

警方獲報後過濾間器,發現搶匪的影像很像上個月17日一起竊案的小偷,除了身形相像之外,還穿的很體面,原來許姓嫌犯曾是珠寶業小開。記者vs.許姓嫌犯:「家裡不錯為什麼要搶錢?」

40多歲,低著頭的許姓男子,父母曾是珠寶加工商,家境優渥,許姓男子從小吃好穿好,就連犯案時,身上穿的也是名牌服飾,打扮光鮮亮麗卻不願意好好工作,又染上毒癮、為了錢,他預謀犯案,先偷一部機車藏在住家附近20天,再騎車行搶,以為能躲避警方查緝,沒想到偷和搶,兩次都被監視器拍到,罪證確鑿,無法承接家業,珠寶小開走偏了路,染毒害了自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88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