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警重機拍照 男坦言15年借4次

記者 林君舫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竟然有人假扮警察,騎重機飆山路,日前有民眾檢舉,一名王姓男子穿著警察制服,還騎警用機車在北宜公路上飆車,如今當事人出面坦承,自己15年前,就曾向其他員警借過機車,前後共四次,但都只是拍照而已。

戴墨鏡、騎著警用重機在北宜公路上馳騁,看似員警帥氣值勤,但有人檢舉,這個人其實是假警察,如今被指控的王姓男子,甚至坦承,並非第一次跟警察借重機,早在15年前,就開始這樣的行為。

遭檢舉男子王先生:「93年那一次,中山分局交通分隊,88年就是直屬交通分隊,97年就是施小隊長,我拿來拍照而已,但是這四次我都沒有騎乘使用。」

穿著制服坐在重機上拍照,王姓男子說,自己曾就讀警專,和以前同學都保持聯絡,從15年前陸續向雙北的交通分隊或分局警察,借過重機至少四次,都是由員警騎出來讓他拍照留念,最近才跟新店的施小隊長借車上路,如今被檢舉違法,願意負起相關責任,不過他也透露,曾看過其他人同樣有假扮警察騎重機的類似行為。

遭檢舉男子王先生:「跟我買東西的那個人,他是騎著警用機車來找我,我以為他是警察,我當時會找警車拍照,但我沒有去騎乘,但是那個人卻是騎著警用大型機車來找我,是中正二交通分隊的。」

王姓男子透過管道向警察借重機,再穿上制服,穿著打扮幾乎和真的員警沒兩樣,但「納稅人買的重機」,為何隨便借人,沒有用在執勤上,警方管理似乎出現漏洞,警政署將進一步追查相關單位的疏失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3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