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世文認A7案收600萬 檢提訊趙藤雄

記者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自白手套蔡仁惠,上星期轉污點證人,供出林口A7合宜住宅案,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,也收了遠雄集團賄款,檢方昨天提訊葉世文,他坦承收賄600萬,還說要把辦公室被查扣到的200萬元,充當賄款,但檢察官沒有答應,今天上午提訊趙藤雄,由於已經有兩個人承認,趙藤雄恐怕難以脫身。

檢方再度提訊趙藤雄出庭,這一回要問他,在林口A7合宜住宅標案中,為何要送錢給葉世文。檢方偵辦合宜住宅弊案,趙藤雄收押一個多月,原本只認,在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行賄葉世文1600萬,但隨著白手套蔡仁惠,上星期轉汙點證人後,葉世文也坦承,在林口A7案,收了遠雄600萬元,上午提訊趙藤雄,要問問他,是不是有什麼壓力,否則為何給錢。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當時提(具保停押)出來的理由,是因為趙董事長到目前為止,將本案的部分已經完整陳述,所以應該也沒有在防範他,任何的包括串證的必要,那因為上一次提出來之後,檢察官認為就本案部分,還有其他案件需要偵查。」

日前,趙藤雄聲請「具保停押」,當時檢方就提出「還有案外案」待查,成功說服法官,駁回聲請。現在果然出現端倪,尤其是葉世文,認罪如擠牙膏。

上個月,北檢跟廉政署搜索葉世文,在住處查扣1600萬元,他坦承是八德案的賄款,當時,辦公室也搜出200萬現金,眼看檢方越查越深入,他自稱是林口A7案賄款,願繳交沒收,但檢方暫時不認定,懷疑還有別的案子。葉世文從不認罪,變認罪,檢方掌握具體人證物證,遠雄收押的兩名被告,趙藤雄跟魏春雄,想脫身似乎不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世文#趙藤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702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