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通寄錯! 竟要4000用戶加付50元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通電收又出包了,有用戶不滿明明沒收到繳費通知,卻要被多收50元作業處理費,遠通一口氣和4千位用戶強制收費,事後遠通才承認是人為疏失,沒把單據寄到通訊地址,而是車籍地址,答應退費,但卻讓用戶覺得根本是找麻煩。

走國道,不少人已經裝了e-Tag,但現在又有用戶跳腳,明明沒收到繳費通知,竟然在帳單應繳總額裡,發現被多收作業處理費50元,遠通電收一口氣,和4千位用戶強制收費,讓許多用戶很火大。

民眾:「不合理啊,竟然沒收到,不能再罰款,這是他們公司作業疏失,不該由民眾來買單。」

民眾直呼不合理,根本就是變相多收費,為了平息眾怒,而遠通電收聲稱,將4千位用戶帳單寄到車籍地址,也就是車主戶籍地址,沒把帳單寄到現居通訊地址,坦承內部人工作業疏失,無獨有偶,甚至有非e-tag用戶抱怨,遠通電收6月中旬,繳200元通行費,到郵局繳納,竟被要求繳400元,一次得把未出帳費用,全部繳納,但用戶卻看不到明細紀錄,根本就是被當二等公民。

遠通電收發言人陳世莉:「那我們代收通路,還有中油跟郵局,為了維持他們業務效率,它們決定就是說,要整筆帳單一起繳。」

遠通電收強調,絕非刻意要求民眾提前繳款,主要是因為現在非e-tag用戶,大約有20-30萬人,民眾只要到中油和郵局繳費,因為免收手續費,為了作業方便,才會將未出帳費用,要求民眾一併繳納,針對先收取通行費,將會再研商檢討,可不想引發風波,再惹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遠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608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