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購業者惹議! 遭廠商控惡意欠貨款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團購網夠麻吉被上游廠商指控積欠貨款,有廠商指出,今年一月跟夠麻吉合作,透過他們的平台賣東西,但4月份開始,夠麻吉以廠商「延遲出貨」等理由,不給38萬的貨款,廠商不滿抗議,夠麻吉上個月撥款25萬,餘款12萬,被夠麻吉當成延遲出貨違約金,對此夠麻吉回應,並非故意扣錢不給,是消費者打電話客訴說貨物晚到,目前已經客訴保留證據,雙方你來我往,不排除對簿公堂。

知名團購網站夠麻吉商品琳瑯滿目,尤其是餐券賣得嚇嚇叫,光賣餐券,就在團購網中佔有一席之地,但桃園一家上游廠商指控,夠麻吉把東西送到消費者手上後,以延遲出貨為理由,不把貨款給廠商。

廠商董小姐:「沒有在應該收到的時間收到,或者是我們填入的貨運單號是假的,但如果說這些貨運單號是假的話,我們的客人就不會真的收到商品。」

廠商董小姐指控,他們跟很多家網購平台都有合作,在夠麻吉上販賣各類生活用品,今年一月第一檔合作結算都沒問題,按慣例,同一個月夠麻吉收到發票,5天之內就會完成撥款,但從4月開始,夠麻吉就以各種理由貨款,例如隔一個多月才收到發票,沒正常撥款給廠商,總共積欠38萬元,6月份還了25萬,還剩下12萬,夠麻吉要廠商簽下這張延遲出貨違約單,當做罰款只是,東西賣了錢沒拿到,廠商不開心,這一名業者也有類似狀況。

廠商邱先生:「(消費者)晚幾天收到,不能以總體而論去扣這些延遲出貨。」

面對兩家廠商出面指控,夠麻吉強調,並非故意扣錢不給。

團購網夠麻吉發言人謝先生:「其實這個單一廠商,有超過1、200件以上不等,可能到最近才有漸漸去收到貨款,在合約上的部份寫到說要正常的出貨。」

夠麻吉表示,指控的廠商確實沒有按時出貨,接到大量客訴違約在先,公司內部有紀錄證明,並非無故扣款,雙方各說各話,不排除訴諸法律維持商譽,消費者權益暫時不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購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18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