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蹲著也要吃!冰品禁外帶 傘架變餐桌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蹲在門口也要吃!民眾目擊,有客人到餐廳排隊,還沒排到座位,就要求店家把餐點送到門外給他們吃,由於排隊區沒有桌子,他們就拿門前的「傘架」放食物應急,只等15分鐘就吃到食物,會這麼「克難」,就是因為店家的招牌甜點炸甜甜圈,炸物加冰淇淋,每天限量100份,「不開放外帶」,但排隊又得花1、2個小時,這回有客人取巧省時間,店家表示,以後會斟酌狀況,至於其他開放冰品外帶的業者,則是加強保冷包裝,人氣蜜糖吐司,則是推出聖代版,搶外帶客。

坐在店裡面往外看,客人頭探了又探,真的沒看錯,門口一大群人,還沒排到座位,就開始狼吞虎嚥,用蹲的、用坐的,自己端盤子圍成一圈,餐點就放在店家的傘架上,他們就這樣彎腰埋頭大吃。

盤子裡,大家搶的就是它,號稱紐約來的甜點,炸甜甜圈塔,15分鐘上桌,炸物搭配冰淇淋,得趁熱吃,店家不開放外帶,排隊人又很多,老闆說那天這群人趕時間,堅持再熱也沒關係,就硬要在外面吃。

店家說那天5、6個人來,已經外帶一堆鹹食、三明治、果汁,但炸甜甜圈,每天限量100份,只給現場客人,他們在外面吃,沒桌子就拿門口傘架來應應急,當天中午氣溫飆破32度,每個人都吃得汗流浹背,猛喝冰水,差不多等15分鐘就吃到,比起內用客人,有冷氣吹但至少要排1-2小時,其他用餐客人,聽到有人選在外面吃都很傻眼,因為實在很熱啊。其他用餐客人:「外面這樣子吃能看嗎?還是在裡面桌子上面吃會比較好吧。」

記者:「在外面吃?」其他用餐客人:「不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其他用餐客人:「會想要在裡面享用那樣的空間。」

有人覺得趕時間,偶一為之,但大部分客人都還是寧可等,等到有座位有冷氣,吃點心比較舒服,業者表示,當天客人很堅持,才開先例給方便,之後再有類似要求會斟酌,至於招牌甜點,會再考量是否開放外帶,夏天吃冰人多,其他開放外帶的業者,要冰不融化有訣竅。

新鮮芒果搭配牛奶冰,可以外帶,因為包裝有放日本進口的保冷劑,小小一個成本就要5塊,店家吸收不用另外加錢,人氣甜點蜜糖吐司,原本不能外帶,現在也推出外帶版,尺寸會比較迷你,類似聖代杯裝,因為有加冰淇淋,店家提醒,盡量在15分鐘之內吃完,畢竟開門做生意,就是希望產品送到客人嘴裡,是最新鮮的口味,才能牢牢捉住他們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97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