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20年出獄又偷! 6旬賊求警「放了我」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人生的大半輩子,都得在監牢裡過了,台北市一名60歲的劉姓男子民國83年因為強盜案件,被法院判處25年有期徒刑,但他去年因為表現良好,假釋出獄,只是關了20年的他,出獄後又開始偷東西,這一次他到士林山上偷了兩間住宅,包括珠寶跟字畫加起來得手近百萬,但警方很快的透過監視器逮捕到他,他竟然當場求饒說,關20年還沒結婚,要是再關出來恐怕都要75歲,希望警方放他一馬,但員警根本不理會。

襯衫、西裝褲,男子一身正式打扮,看起來像是上班族,但其實他是小偷,刻意偽裝成住戶後,帶著帽子遮住面容,從被害者住家大門闖入,搜刮財物後,提著大包小包,有珠寶、洋酒,另外手裡多了好幾幅字畫,他在士林地區,總共犯下兩起竊案,得手近百萬。

記者林彥汝:「竊賊專挑山區犯案,利用油壓剪破壞門窗行竊。」

已經60歲的劉姓男子,之前因為犯下搶劫重案,被關了20多年,去年才因為表現良好假釋,但他說出獄後,沒有一技之長,只好重操舊業,這一次落網,他向警方求饒,說自己年事已高,還沒有結婚,如果加上這兩條侵入住宅案,不知道會關到哪一年。

翠山派出所所長張友榕:「(竊賊說)如果再入監服刑的話,這個後面出獄因為年紀比較大了,會有適應上的困難。」

警方表示,劉姓竊賊犯下的是加重竊盜罪,最多可以判刑10年,加上假釋後,本來還有5年的刑期,高齡60歲的他,恐怕要再被關到75歲才可以出獄,人生的大半輩子‧都在監牢裡過,沒有好好珍惜假釋後的自由,直到最後一刻才懺悔,劉姓竊賊悔不當初也來不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11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