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縣長很忙!跑行程遇火災 帽子、水柱都管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9 16:40

苗栗縣長劉政鴻29日跑行程,途經苗栗後龍的時候,看到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生火災,立刻下車了解狀況,縣長坐鎮指揮,「決策性指導」是職權內,但連消防隊員防護帽沒戴、水柱拉幾條都要管,還立刻打電話給環保局,查清楚回收廠有沒有合法執照,要求不讓回收場續租,這打火的事,專業的交給消防局長就好,連帽子、水柱這種小事都親力親為,縣長也太忙了。

資源回收場火警,加油站就在對面情況緊急,消防隊員拉水柱灌救,但火災發生沒多久,苗栗縣長劉政鴻卻突然現身火場。

記者:「縣長怎麼這麼快?」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我剛好去雪霸國家管理處,22週年慶剛好趕回來,回來就剛好看到。」

也太剛好,跑行程剛好經過,只是劉政鴻一出現,除了聽取指揮官報告,就連小事都要插手。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喂,帽子啊、帽子啊!」

苗栗縣長劉政鴻vs.救援人員:「怎麼沒有多佈水線?有在佈了,4、5條,怎麼只有1條可以用?」

一下吼這、一下問那,從水柱拉幾條到消防隊員防護帽沒戴,全一手攬,看火勢控制住,還打電話指示環保局長,查查燒了2次的資源回收場,有沒有合法執照,劉政鴻在火場成了縣長好忙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那個如果沒有的話,而且想辦法叫他撤走,把它清走,好不好?不要讓他租,已經燒了好幾次了,不容許再設立,好不好?」

跑行程之餘還下車關心火災情形,又是帽子、水柱,又打電話給環保局,該是火場「決策性」總指揮的劉政鴻,連這種小事都熱心過了頭,或許換個心態,外行人相信內行人,這種專業救災縣長就好好坐陣,其他的,就交給消防局長去管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政鴻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808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