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職生變師資 托嬰中心詭辯僅「代言」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9 14:24

台南市一間月初剛成立的托嬰中心,被踢爆網頁張貼的專業師資,竟然有十幾人都是高職觀光科學生,連保母證照都沒有,一查之下才知道是一位江姓導師,為了幫妹妹工作的托嬰中心宣傳,才會找學生幫忙,雖然校方跟業者都不願回應,但社會局證實對方辯稱學生只是代言並非師資,但仍認定違規,已經要求網頁下掉。

點開網頁出現14名笑容甜美,整齊制服的女生,左上角還寫著專業師資,這是台南一間托嬰中心的網,不過卻被人踢爆其中12人根本就是高職觀光科學生,未滿18歲,連保母資格都沒有。

南市社會局承辦人:「業者告訴我們說,他們不是保母,他們只是代言,可是我說,你網站寫的是專業人員。」

怎麼會找學生假冒師資,業者面對詢問拒絕說明,只有私下表示,網頁是排版範例還沒正式上線,但社會局卻戳破托嬰中心的謊言。

南市社會局承辦人:「經過人家檢舉,我們上網去查證,業者也覺得理虧,自己撤掉了。」

這些學生都是台南某高職觀光科學生,一查之下才知道,是他們的江姓導師找來幫妹妹工作的托嬰中心幫忙的,校方以假日為由,不願對外說明,據了解江姓老師只是單純想幫六月初新開幕的托育中心宣傳,坦承自己行為失當。

由於這些學生沒有實際參與,並無觸犯兒少法,反倒業者有廣告不實之嫌,雖然已經撤掉,也喪失了不少家長信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