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夜客!動物園、遊樂園星光票 夏日夯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些人怕熱又怕曬,夏季白天乾脆躲在家裡,其實真的有不少遊樂場,晚上比白天還要熱門,像是壽山夜間動物園,這幾年來,晚上入園的人數年年增加,像是去年暑假2個月,就有2萬7000人次入園,另外像是露天游泳池、摩天輪等等,最熱門的時段,都是下午4點過後,到晚上9點之間,7、8月期間,遊樂園的星光票營收比平常好3倍以上。

天好熱,懶洋洋躺著不動,偶爾才活動一下,有些動物白天一條蟲,到了晚上就成了一條龍,像是白鼻心果子貍一到晚上,跳上跳下活潑的不得了,壽山動物園在暑假,開放民眾夜間參觀,就是因為發現有些人怕熱又怕曬。動物園遊客:「晚上會比較涼一點,非常新鮮,不會熱。」

根據去年的暑假入園人數,白天8小時有16萬人次,晚上短短4小時有2萬7千人,而且票價只要白天的一半,連續5年來,夜間參觀的人數都在增加,晚上比白天熱門的地方,這裡更明顯,露天游泳池儘管加了遮陽網,但是熱辣辣的太陽還是好曬呀,下午4點過後,陽光收斂一點,這裡才是泳客的天堂。露天游泳池業者卓長謂:「4、5點之後到晚上9點這個時段,人潮是最多的,比稍早的時間多大概2到3成。」

燈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摩天輪,白天坐在裏頭實在太熱啦,以一整天的載客量來說,白天人數只佔3成,晚上佔了7成,遊樂園一到7、8月,賣出的星光票也比平常好3倍,夏天晚上出遊,少了紫外線傷害,玩樂更加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1275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