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日前夕救火嗆暈 消防員殉職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30

新北市南勢消防分隊消防員張哲偉,昨天晚上前往中和區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救援火警,還衝第一進入火場尋找起火點,卻沒想到因為地下停車場面積過大,濃煙密佈,加上張哲偉身體不舒服,意識昏迷,送到醫院前已經失去生跡象,經過一夜急救,還是不治死亡,而明天也就是張哲偉生日,沒想到卻在前一天發生意外。

警消人員順利將火勢撲滅,但是心情卻很沉重,因為現場這個擔架,要送的是他們的夥伴張哲偉,到醫院急救,27日晚上中和區一處,地下3樓停車場,因為一輛汽車引發火勢,消防隊立即拉水線灌救,當時張哲偉和另一名黃姓消防員,前往尋找火苗,卻因為停車場面積有300多坪,加上濃煙過大,尋找困難,兩人原本決定先撤出,沒想到這時張哲偉身體突然不舒服,倒地不起,黃姓消防員托不動張哲偉,只好先出去請求救援。

里長:「那時候他就被抬出來,因為煙太大受不了。」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:「目前醫生還在急救當中,到院的時候已經停止呼吸心跳,我們還是請醫生務必盡最大力量,來搶救我們這位同仁。」

張哲偉不治死亡,他的隊友都紅了眼眶,因為29日就是他的生日,在大家眼裡,張哲偉工作認真、個性開朗,雖然已經是老鳥,但對學弟總是親切,總會負責任,完成自己任務,沒有想到出事前一天,大家還一起吃宵夜,現在只希望他能顧過難關,讓大家替他過生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96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