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豪才准進! Tiffany鑽石密室大公開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6 22:05

美國紐約第五大道是許多名牌旗艦店所在地,其中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,更是很多人到紐約必逛的旗艦店,不過你可能不知道,這個旗艦店裡面藏有一個只有VIP顧客,才能進去的秘密沙龍,這個鑽石密室裡的珠寶,單一件可能就上看2.1億台幣!

很多人都知道,這個珠寶品牌在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,不管從電影或在現實生活,它並不令人陌生。珠寶品牌紐約區副總:「我們每年有180萬顧客。」

但裡面有間密室刷卡進入,應該絕大多數人都無緣親眼見過。

珠寶品牌紐約區副總:「在這裡完成的交易,都得付出非常非常多現金,這是品質非常非常棒的稀有鑽石,有的時候簡直是天價,可能上看幾百萬美金。」

陳設的各色鑽石都是鴿子蛋大小,單件最高上看2.1億天價,原來這個品牌藏了一間秘密沙龍,只允許VIP中的VIP才能進去。

珠寶品牌紐約區副總:「每一件珠寶的平均價位約介於2萬美元到600-700萬美元,好幾次有顧客來到秘密沙龍,看著滿桌的珠寶物件,然後就決定『全包了』。」

業者說要讓富豪們有「全包」的豪氣,重點在於打造出豪宅氛圍,誰想得到珠寶店裡還有書房跟更衣室?珠寶品牌紐約區副總:「讓顧客進來感到輕鬆自在就是了。」

另外還提供單顆寶石的設計服務,工匠依私人需求打造,精雕細琢可能花上一年時間。

珠寶品牌紐約區副總:「這條鑽串項鍊鑲有超過32克拉,且吻合我們品質的鑽石,如果戴上它參加晚會,肯定會成為房間裡最閃耀的東西。」

過去極度神秘,直到現在終於透過鏡頭,帶您一窺專為超級富豪設置的鑽石密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石#密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09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