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上億身價 羅瑩雪:先生薪水+股票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3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務部長羅瑩雪身價上億,監察院最新公佈的財產申報資料,羅瑩雪存款6604萬,加上有價證卷和珠寶,就1億3千多萬,這還不包括她在大陸深圳、台北市松山區、新北市樹林區多筆房產,羅瑩雪親自說明,她所有財產都是靠夫妻倆工作薪水存的,而她的丈夫在大陸深圳擁有的房產,是在鴻海富士康工作時就近買的,一直放在那也沒賣掉,至於大陸房產為何沒有辦理信託,引起爭議,羅瑩雪說,完全按照規定。

羅瑩雪掌法務部10個月,身家財產攤在陽光下。法務部長羅瑩雪:「我先生一輩子都是領薪水的階級,沒有做過生意,他先後在IBM、台達跟鴻海工作,最後在鴻海 擔任副總經理跟採購長,所以我們所有的財產都是公司發的薪水跟股票。」

監察院公佈的財產申報資料羅瑩雪身價上億,存款有6604萬加上有價證券和珠寶,光這些加總起來就超過1億3千萬,這還不包括她在大陸深圳、台北市松山區、新北市樹林區的多筆房產,其中深圳的房產是羅瑩雪丈夫熊宇飛所有,沒辦理信託房產。

法務部長羅瑩雪:「那是無法信託的,這是照規定,大陸房產怎麼信託,那個房子是我先生在鴻海就是富士康在深圳工廠,在那邊工作時候為了那邊工作所買的,一直也沒有賣掉,一直放在那。」

63歲的羅瑩雪先後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、蒙藏委員會委員長、法務部長,光靠公務人員的死薪水能擁有上億身價,根本是天方夜譚,但羅瑩雪過去當了23年的律師,加上羅瑩雪的丈夫熊宇飛先後在IBM、鴻海工作,民國100年5月退休,夫妻倆光靠工作薪水,累積驚人的財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瑩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87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