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房簽約瑕疵? 婦控地老化害鄰漏水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8:57

買房子天花板沒漏水,卻因為地板老化,害樓下住戶漏水。台北市一名洪小姐,今年2月,在北投買了一戶公寓的3樓,當初房仲和前房東掛保證,簽約時,特別註名「房子沒漏水」,沒想到買沒多久,樓下住戶反應,天花板漏水,找技師檢查才驚覺,是「地板防水層老化」,水流滲到樓下,洪小姐找當初買房的房仲,對方卻說,你住的3樓沒漏水,2樓漏水不負責。

屋主洪小姐:「這邊水一放,下面就開始在漏了。」

陽台外的這個水龍頭,一轉開水流到地板,沒想到卻讓樓下住戶,天花板下起雨來。2樓住戶:「這是水珠耶。」

水從天花板,一滴一滴落下,實在很誇張,原來洪小姐今年2月,花了530萬,買了北投的這一戶公寓3樓,簽約時,還和房仲、前房東再三確認,沒有漏水情形,沒想到,房子買沒多久,住樓下的住戶反應,天花板不停漏水,洪小姐找技師檢查,才發覺因為地板防水層老化,只要水龍頭一開,水就直接滲透到樓下去。

屋主洪小姐:「下雨天看晚上看白天看,就是沒漏水,然後房仲就說,對呀,你們這戶沒有漏水,我們當初也就確定沒有,那2樓漏,那是因為2樓太老舊。」

洪小姐說,漏水太嚴重,甚至造成樓下住戶,天花板水泥大片掉落,差點砸傷人。2樓住戶:「喔,那天花板,天花板掉下來,剩下木頭,突然掉水泥塊下來,我一整晚都睡不著。」

3樓地板老舊,害得樓下住戶也跟著遭殃,洪小姐,只能透過法律途徑,希望解決地板滲水問題,畢竟民眾買房,契約上,會寫上房屋狀況,以及有沒有漏水,但沒有「地板狀況」這個項目,未來買房,除了注意天花板,也得留意地板,比較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969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