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地檢署報到 趕申請赴湄州進香

記者 林志恒 / 攝影 張子銘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9 12:51

前立委顏清標上星期完成假釋出獄,按規定,一早他就在律師陪同下,到地檢署向觀護人報到,由於6/10,大甲媽祖就要出發大陸湄州進香,但顏清標的台胞證已經過期,除了要趕辦證件,還得向檢方請假,所有程序必需趕在一天之內完成,時間真的相當緊迫。

上午九點半,前立委顏清標在律師陪同下,現身台中地檢署。記者:「委員今天來是要請假嗎?」前立委顏清標:「沒有啦,現在就都還不知道,一切都照相關規定來走。」

除了要向觀護人報到,還得趕辦請假手序,因為6/10,大甲媽祖將出發湄洲進香,但顏清標的護照、台胞證都已經過期,趕辦證件,還得提出請假申請,經過檢方簽核能才出國,時間真的相當緊迫。

記者:「委員明天有要去湄州進香嗎?」前立委顏清標:「還不知道,一切都未知,當然可以去是最好的,但要照相關規定來啊。」

沒有多做說明,就快步上車離開,時間真的太趕,但看看出獄後的顏清標,體重從99公斤降到75公斤,不像過去得穿著訂做的特大號西裝,或是特大號運動褲,改穿著合身牛仔褲,水藍色襯衫,氣色相當好。

反倒是兒子顏寬恒,選上立委,又當了阿公,心寬體胖,還笑說自己的體重近百公斤,足足是女婿的一倍重,現在站在顏清標身邊,身材更是明顯他大一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26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