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關係?! 趙藤雄長媳車有「立院通行證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收押台北看守所第5天,長媳今天依舊帶來公公愛吃的魚、番茄等一大包食物給他加菜,但天天搭的黑色賓士轎車,被鏡頭捕捉到擋風玻璃前有一張立法院車輛出入證,記者循線向立法院查證,發現趙藤雄長媳搭乘的這輛車,車牌「沒有領證紀錄」,換句話說這一張通行證很可能是借來的,也透露出趙家跟政治人物有著不錯的交情。

戴著大墨鏡,趙藤雄長媳天天到北所報到,手提一大袋水果和蔥爆牛肉、筍乾來幫公公加菜,面對大批媒體包圍,只有淡淡的提醒小心,但離開時坐上這輛黑色賓士車,鏡頭意外捕捉到擋風玻璃右前方有張證件,畫面拉大來看,寫著「立法院車輛出入證」,似乎透露趙家跟立委有不錯的交情。

記者王百櫻:「這張立法院車輛證和趙藤雄長媳車上放的一模一樣,不過她是怎麼拿到的,我們實際來追查。」

記者向立法院查詢,輸入趙藤雄長媳搭乘的賓士車車牌,但所有登記領有立法院車輛輸入證的車牌,根本沒有趙家的車牌,換句話說,車上放的車輛證可能是借來的,因為立法院規定每一名委員可申請2張專用證,另外還能申請5張車輛證,能自由進出立法院,但因為這張證件編號不清楚,也不排除這輛車是別人的座車,並非趙家專用車輛,只是這一張證會出現在車上,很難不讓人聯想,趙藤雄跟政商關係,似乎真的很密切,另外,趙藤雄前委任律師周燦雄解除委任後,下午出現新的委任律師,到北所辦理律見。

趙藤雄委任律師蔡調彰:「昨天(狀況)比較差,今天就非常好,但是他(趙藤雄)口口聲聲在擔心的還是巨蛋。」

到目前為止,檢方都還沒有要提訊或就訊兩人,而這次桃園合宜住宅弊案,廉政署另外又派出7人查帳小組,針對日前在桃園查扣的69箱遠雄帳冊,進行分析,預計一星期內能完成解密工作,希望再揪出其他貪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藤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45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