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畢業唱片」夯! 大學生化身專業歌手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畢業季節很多人印製T恤、馬克杯作紀念,現在有專業錄音室,號稱用藝人等級的錄音設備,幫學生錄製「畢業唱片」,而且號稱只要寫一段大略的歌詞,就能夠編曲、調音,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做出一首像樣的流行歌,這樣的服務相當受到畢業生青睞,像是政大、建中等學校,都有準畢業生前來錄音,唱出畢業心聲。

親手寫下畢業海報,六月畢業季,想留下最美回憶,也可以這樣子。政治大學準畢業生:「飛往傷心之前。」

走進錄音室,今天他們要留下的是自己的聲音。政治大學準畢業生:「所有呼吸只有你能懂,我是覺得沒差就算了,先練完。」

對著麥克風,小心翼翼唱,進到專業錄音室,這是最新的畢業禮物,一般每兩個小時收費六千元,學生價幾乎只收三分之一,如果選不出唱哪首歌,給段大略的歌詞,讓錄音室幫你修剪、配上旋律。

樂團「火曜日」主唱李殺手:「未來天空,有哦,有大學的感覺,三年以後、五年以後,就算大家全都成白頭,笑容依舊,回憶依舊。」

真的什麼歌詞都能唱嗎,拿出電子報考驗看看。樂團「火曜日」主唱李殺手:「遠雄建設董事長,趙藤雄遭到收押,股市當日蒸發30億啊。」

最新時事馬上變成一首流行歌,畢業心裡話,當然輕鬆上手,把自己變成歌手,是最特別的畢業記億。錄音師陳蕾:「大部分的同學,他們都是第一次進錄音室,比較少有一點點經驗的,可能唱歌的時候會很抖,或者是尾音的時候,可能這個歌他好像第一次聽,或第一次唱的感覺。」

開口唱離別,錄下年輕的聲音,畢業唱片讓離歌不再感傷,而是踏入社會前的最珍貴記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曲#畢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653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