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!A7索賄標案千分之二 八德多10倍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檢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昨天下午就訊白手套蔡仁惠,也逐漸勾勒出葉世文貪婪的一面!蔡仁惠供稱,葉世文早在兩年前的A7合宜住宅就涉嫌收賄,當時開口跟遠雄要了23億標案的千分之二,也就是六百萬元,但他胃口也越來越大,接任桃園縣副縣長後,直接向遠雄索取13億的百分之二,也就是2600萬,一下子多要了十倍,似乎把建商當成提款機。

合宜住宅弊案,蔡仁惠第一天就坦承行賄,檢察官4日下午到看守所就訊,為了圖轉汙點證人,有問必答,也勾勒出葉世文貪婪的一面!

他供稱,早在遠雄得標機場捷運A7合宜住宅案,當時葉世文獅子大開口,向遠雄要600萬,甚至傳出,對另外其他建商索取500萬,但三家得標建商,包括麗寶、名軒、皇翔都否認。

葉世文把遠雄提款機,轉任桃園縣副縣長後,蔡仁惠指出,今年年初,葉世文和趙藤雄在馥園餐廳聚會,討論「八德合宜住宅」,當時葉世文掛保證,要幫遠雄拿到標案,但代價是13億的2%回扣,還比出「26」的手勢,也就是2600萬,趙藤雄一口答應。

直到五月,蔡仁惠拖著行李箱,裝1600萬前金給葉世文,第二筆千萬後謝,還沒給、被逮個正著,住宅弊案持續延燒,立委段宜康指出,A7合宜住宅,當初徵地236公頃,但實際蓋房,卻只使用10公頃,讓村民非常不滿,加上原本限制蓋2451戶,沒想到開標前兩天,當時還是營建署長的葉世文突然宣布,增加到4463戶,幾乎多一倍,立委痛罵,根本是圖利得標建商。

從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往前推到A7合宜住宅,葉世文經手的標案,從白手套蔡仁惠口中,陸續吐露出線索,檢方現在要查是否其他收賄官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弊案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20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