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子囚父! 痛打施暴整整2小時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孝子討不到錢,竟然狠得下心對老父親動手!嘉義一名41歲的蘇姓男子,吸毒後跟70多歲的爸爸討錢,但老父親因為收入少,哀求兒子要留點錢給他吃飯,沒想到兒子竟然把父親關在房間,施暴整整2小時,事後警方替老父親申請暫時保護令,並希望法院盡速羈押蘇姓男子,避免老父親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。

遭虐蘇老先生:「那是棉被夠厚,不然會被打到骨頭斷掉呢,討不到錢一拳就打過來。」

老先生露出雙腿,傷心哭訴被兒子痛打的過程,可怕的是,親生兒子竟然把七旬父親,囚禁整整2個小時還施暴,只因為男子要不到錢。員警:「手上也拿兩把刀子,記者:「喔,他拿兩把刀子過來喔。」

41歲的蘇姓嫌犯,今年1月就曾在吸毒後,跑到派出所鬧事搶槍,被員警制伏的過程中猛烈掙扎,而且身上還攜帶兩把折疊刀,被警方移送法辦,但蘇姓嫌犯始終沒得到教訓,竟然對父親動手,還好老先生當時用棉被,保護住身體,不然恐怕老命不保。

民雄分局偵查佐謝秉均:「5月22日到今天為止,都已經陸陸續續對他父親施暴了四次,希望法院能夠趕快,把這個危險人物羈押獲准,以解除被害人他的危險。」

警方將蘇姓男子拘提聲請羈押,並為老先生申請保護令,避免蘇姓嫌犯跑回家繼續傷害父親,不孝子狠心虐打老父親,讓老先生心痛,也萬念俱灰。

◎請撥家暴專線11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1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