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櫃貨一件40元? 賣舊衣攤販熱銷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攤販賣回收衣,打出專櫃品牌,月賺10萬以上,逛菜市場一定會看到,不少攤販賣衣服,一件竟然只要40元或80元,有些質料還不錯,攤販推銷說這都是專櫃出清,但我們實際追查,原來這些都是回收衣,也就是從舊衣回收桶來的衣服,整理過後跟新的沒兩樣,外觀看不出來,很多人不知情搶便宜,攤商低價向回收廠批貨,然後自行標價賣出,年收百萬。

走進菜市場大大的招牌,寫著切貨特價80元,小店面民眾擠得水洩不通,因為這一攤打出專櫃貨,便宜賣。

老闆娘:「專櫃的,還有庫存的都有,不一定是百貨的,有的是工廠倒閉的,我們去切回來size不齊全,像這個人家在賣一件都3、400在賣,還有東京著衣的也有。」

像這件藍色絲質亮片,還有黑色玫瑰花紋上衣,完好如新,外頭要價至少399元以上,但這裡只要80元,品牌牛仔褲和裙子一件只要40元,上衣和連身裙也只要80元,裏頭還有試衣間相當具有規模,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這裡賣的都是回收衣。

老闆:「因為我們的衣服看起來就不像(專櫃),不像人家有時候就會問,就是說,這個是不是回收的,當然說不是啊,我這個是上游跟人家切貨的,以我們一個禮拜做4天的話,冬天的話大概30至10萬左右,年收百萬啦,那你如果市場,加上你的口才好一點、親切的話,不用說百萬啦,天天都2萬、3萬的話,你一個月下來,嚇死人!」

老闆坦言,菜市場以前賣二手衣,成堆放在籃子裡,沒洗沒燙,看起來爛爛的,一件只要20-30元,但現在整理過,幾乎和新的沒兩樣,看不出來,喊價到80元,月賺10萬不是問題,但像這件絲質洋裝,上頭都是皺褶,馬上令人聯想是二手衣,只是賣得這麼便宜,很少人會在乎。

民眾:「如果是它還蠻新的話,或許還可能(買),因為有時候我會覺得說,回收物資還是可以再利用。」

民眾:「回收衣不是就是要給人家,給那種善心人士,就是捐出去的不是嗎?」

我們循線找到位在新北市的舊衣回收工廠,攤商賣的回收衣大多來自這裡,推積如山的衣服,員工一件一件挑出,分成首等和次等貨,用架子掛好後,以一件10元賣給菜市場攤商,價錢自己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舊衣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3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