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酒後失足!男子墜荖濃溪 不幸溺斃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21:24

不幸的消息來自高雄,1名48歲的劉姓男子27日晚間疑似因為酒醉掉落荖濃溪,消防人員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搶救,出動人車及橡皮艇搜索,28日雖然找到人,但已經是冰冷的遺體。

救護員忙著將劉姓男子抬上擔架,但已經於事無補。救護人員:「就定位。」

48歲的他27日疑似因為酒醉不慎跌落荖濃溪,儘管立刻出動兩個分隊下去搶救,卻因為大雨溪水太湍急,搜救行動一度受阻。

高雄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:「此區連日大雨,水流湍急也較混濁,尋獲的時候,他已經沒有生命徵象了。」

最後人救上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這已經是今年5月發生在荖濃溪第二起的落水意外。成員:「溪水太快了。」

日前紅十字會為了溯溪訓練到荖濃溪勘場,就因為不熟悉水域,4名成員不慎被溪裡的涵管吸走,其中三人從涵管下方流出脫困,但一名何姓教練卻命喪黃泉。

旗山消防分隊中隊長郭沐龍(2014.5.19):「我們發現他的時候,他的同伴已經在幫他實施CPR。」

陸戰隊中校退休的教練也敵不過山區溪流,看來梅雨季節民眾接近水域,真的要特別當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76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