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漳州墜江10名傷者 今搭醫療包機抵台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旅行團漳州落江,10名傷者今天凌晨在SOS國際救援組織14名醫護人員協助下,搭乘包機抵台,救護車直接在停機坪,接送6名傷勢較重的患者,分送4間醫院,只是終於回到台灣,他們卻開心不起來,因為同行出遊的親友,有些,再也回不來了。

停機坪上救護車一字排開,就等飛機落地,擔架陸續抬出,地勤人員甚至用肉身頂在下方,保護傷者安全,6名較為嚴重的傷者,陸陸續續抬上救護車,分送4處醫院救治。

平平安安出遊,竟是滿身傷的回來,儘管回到自己國家,心安了不少,但意外的驚恐,仍寫在他們臉上,尤其他們還有家人、朋友,再也回不來了,海基會副董事長親自迎接,但無法撫平他們的傷痛。

落江傷者陳明松:「肺、肺部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是發生什麼事了?」落江傷者陳明松:「翻車,下雨下的很大,車速又很快。」

落江後,陳明松從打開的窗戶中逃出,自行游上岸,但吃了水,胸部也受到撞擊;至於坐在輪椅上的兩個孩子,神情悲戚,因為他們救了阿嬤,卻失去了父親。

記者:「小朋友狀況還好嗎?」落江傷者陳立泓:「嗯。」記者:「是腳受傷對不對?」

醫護人員:「你手不要出力,這樣子會不會痛?好,1、2、3。」

腳傷比不上心痛,但療傷之外,他們更想要知道意外發生的真相。全聯會秘書長許高慶:「天候影響是勢必是有,其他是不是司機個人的問題,這個部分我們尊重大陸那邊(鑑定)。」

一團人去,卻無法一團人回,隔海出遊,竟成天人永隔的悲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#墜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68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