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嫌情緒控管差 曾揚言「殺媽媽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世明 陳志忠 新竹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姓男大生落網後供稱自己是洪姓女子的男友,就連兇嫌的爸爸也說,兒子好像有跟女方交往過一個月,後來是因為女方要出國工作封鎖兒子的LINE,才讓兒子心情低落,不過女方家屬卻說,女兒根本沒有男友,懷疑是對方一廂情願,引發殺機,不過循線找到兇嫌就讀的東吳大學,校方表示,他就讀歷史系三年級,之前就因為情緒問題休學,一度揚言殺媽媽,儘管有輔導過,但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了。

犯下殺人案的李上明曾就讀東吳大學,是歷史系三年級的學生,目前已經休學。

東吳大學公關林欣慧:「這位學生的確是我們學校的學生,是大三歷史系,他去年年終的時候休學的,好像是學生跟老師這邊都看得出來(怪怪的)。」

李上明平常在學校情緒管理就不太好,常常在上課的時候突然莫名奇妙的大發脾氣,私底下很少跟同學互動,連自家親戚也很少來往。

大樓管理員:「三個男的,三個都是男的喔,對,老大老二老三,發生這件事情是老二。」

李上明堂姐:「我剛剛看我才知道啊,他有曾經交往女友什麼,完全不知道啊。」

李上明父母離婚,平常他和媽媽住一起,但李上明行為很怪異,情緒不穩定的他還曾揚言「想要殺媽媽」,這幾天爸爸來關心發現他神色異常,沒想到會因為感情糾紛而犯下殺人大罪。

李姓兇嫌父親:「他就一直幻想,黑白一直亂想,說什麼人要殺他,什麼人要欺負他,什麼人要讓他不好過日子,他也不讓人好過,他就跟我說『阿爸,我知道你很關心我,你很愛我,但是如果我有做什麼事,我自己承擔』。」

李上明情緒不穩已有前兆,還曾經到校主動要求心理諮商,當時校方派人了解,最後李上明決定休學,經過幾番輔導卻仍舊無法阻止悲劇發生,讓青少年殺人又添增一件,也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63

0.1336